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夏李杉呢称:杉杉性别:姑娘职业:玩耍生日:2005.4.28位置:中国,湖北,鄂州主页:http://www.33bm.cnEmail:xf1217#163.com杉杉的相册:http://33bm.photo.163.com杉杉爸妈的相册:http://xf1217.photo.163.com相册密码向杉杉爸妈索要名字的来历:我姓夏太太姓李我们都是2个字的名字决定给女儿起3个字的名字最后一个字由我的父亲来定我的名是枫父亲就给女儿起个杉我十分满意太太也支持夏李杉,就这样诞生了中国人中还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本博客规矩:1、不显示点击率!2、不做任何友情链接!3、每篇博客都要配图!4、不回复任何评论!5、要回复每条留言!6、蓝色字体内容由杉杉妈妈撰写!7、其他字体内容由杉杉爸爸撰写!8、尽量不写关于工作的事情!9、有些文章是转载!但无标识!10、每页博客中都有一篇有歌曲!11、规矩还在不断增加中

大白,最温暖的私人健康专家!

2015-04-22 10:23 阅读(?)评论(0)

迪士尼最新动画电影《超能陆战队》席卷全球,其主角机器人大白也一时间成为街头巷尾最受欢迎的动画形象。

而值得注意的是,大白在医疗治愈领域的前瞻性预言,让不少科学家以及医疗学家都引起了关注。

在迪士尼出品的这部电影中,大白可以检测出人们的疾病和受到的伤害,抚慰人们的伤痛,还会轻柔地反复叮咛青少年,要他们注意安全,照顾好自己。

大白会说话,也能听懂人们的话。他能在自己的皮肤上显示信息,也能读懂那些信息。他能感受到、也能产生体温变化之类的触感。”

看到最后,杉杉不停的落泪,因为大白为了挽救他的主人,牺牲了自己。她说这是她看过最感动的一部电影。

拥有大白,成了她的心愿。每晚小家伙都会拿出她的大白,萌哒哒的问我:我是你的私人健康专家,请问有什么需要帮忙的?

这部温暖的片子,感动了她,也感动了我。


“你是我的病人。照顾你是我的职责


“你是我的病人。你的健康是我唯一关心的事情。”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