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夏李杉呢称:杉杉性别:姑娘职业:玩耍生日:2005.4.28位置:中国,湖北,鄂州主页:http://www.33bm.cnEmail:xf1217#163.com杉杉的相册:http://33bm.photo.163.com杉杉爸妈的相册:http://xf1217.photo.163.com相册密码向杉杉爸妈索要名字的来历:我姓夏太太姓李我们都是2个字的名字决定给女儿起3个字的名字最后一个字由我的父亲来定我的名是枫父亲就给女儿起个杉我十分满意太太也支持夏李杉,就这样诞生了中国人中还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本博客规矩:1、不显示点击率!2、不做任何友情链接!3、每篇博客都要配图!4、不回复任何评论!5、要回复每条留言!6、蓝色字体内容由杉杉妈妈撰写!7、其他字体内容由杉杉爸爸撰写!8、尽量不写关于工作的事情!9、有些文章是转载!但无标识!10、每页博客中都有一篇有歌曲!11、规矩还在不断增加中

新打印机的夜晚

分类:学习
2020-04-09 20:00 阅读(?)评论(0)

终于厌倦了使用别人的喷墨打印机,一个墨盒只能打150页纸,不到10天一个墨盒用完了。

这款惠普30A确实很中意,杉杉自己安装,打印试纸。她确实很聪明。

在我无论如何都找不到打印机型号的时候,我叫了她爸来帮忙。杉对爸爸满脸的嫌弃。

女儿对父亲不好,父亲对女儿不满意。

一句话就能点燃,冒烟。

我每天活在这样的夹缝中,劝了这个,安慰那个,着实心累。

自己每天勤奋的准备饭菜,准备吃的一切,把家里也收拾的妥妥当当,原本就想有一个温暖的小窝。如今这小窝支离破粹,感受不到热气,感受不到腾腾。

为何总是要记仇,都是最亲的人啊。为何总是看对方百般不顺眼啊,为何心中要有仇恨的种子。为何门总是被pang,还总是说是风的原因。

为何不能做一个心地善良的人,为何不能对家人多一些感恩和关心。

上帝要你怎么做的?

上帝没要你用言语伤害彼此啊

上帝要你撒播爱的种子啊

你不能总是索取,你也要付出啊,姑娘

你的言语不要那么锋利,总有一天,利刃会转头对着你啊,姑娘

父亲的角色呢,是否有疼爱,还总是只有伤害?

  最后修改于 2020-04-09 20:10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