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夏李杉呢称:杉杉性别:姑娘职业:玩耍生日:2005.4.28位置:中国,湖北,鄂州主页:http://www.33bm.cnEmail:xf1217#163.com杉杉的相册:http://33bm.photo.163.com杉杉爸妈的相册:http://xf1217.photo.163.com相册密码向杉杉爸妈索要名字的来历:我姓夏太太姓李我们都是2个字的名字决定给女儿起3个字的名字最后一个字由我的父亲来定我的名是枫父亲就给女儿起个杉我十分满意太太也支持夏李杉,就这样诞生了中国人中还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本博客规矩:1、不显示点击率!2、不做任何友情链接!3、每篇博客都要配图!4、不回复任何评论!5、要回复每条留言!6、蓝色字体内容由杉杉妈妈撰写!7、其他字体内容由杉杉爸爸撰写!8、尽量不写关于工作的事情!9、有些文章是转载!但无标识!10、每页博客中都有一篇有歌曲!11、规矩还在不断增加中

吉尔伯,伟大的钢琴家

2015-07-31 10:28 阅读(?)评论(0)



被杉杉爸爸幸运秒到的汤湖戏院钢琴王子吉尔伯的演出门票,杉杉爸爸第一次参与到如此高雅的表演欣赏,实属意外。事实也证明,吉尔伯才艺了不得。最后即兴表演的小苹果钢琴版嗨翻全场。小杉杉更是乐坏了,演出结束近距离的签售,更是发现这男生年轻帅气!

以色列钢琴家塔尔·吉尔伯擅长各类乐曲表演,古典、爵士、流行都可以被他演绎得优美传神。吉尔伯在特拉维夫拉马特沙龙乐团和阿特福特贝斯艾尔乐团担任独奏家,他录制的唱片多次在以色列扎哈尔无线电台播出,成为了以色列最杰出音乐家之一。 

塔尔·吉尔伯在特拉维夫拉马特沙龙乐团和阿特福特贝斯艾尔乐团担任独奏家。他录制的唱片多次在以色列扎哈尔无线电台播出,他曾获得过安德烈·瓦特奖学金、美国--以色列文化基金会奖学金、莉莲·邓肯奖以及玛丽安福克斯马特尔奖学金。

 塔尔·吉尔伯获得莱斯大学音乐硕士学位、印第安纳大学表演专业学士学位以及以色列音乐学院音乐学士学位,师从布赖恩·康纳利、埃德蒙·巴特斯比、迈克尔·伯格斯拉夫斯基、和亚历山大·沃尔科夫。他曾在萨尔茨曼大师班、罗南·欧哈拉大师班、艾芙琳·布兰卡大师班、塔马斯·尤恩加大师班以及艾罗加三重奏中表演。


曲目单

1.肖邦 A小调圆舞曲,去世后发表的作品(4分钟)

2.舒曼 童年情景,作品第15号(4分钟)

3.肖邦 降E大调夜曲,作品第9号第2首(5分钟)

4.柴可夫斯基 四季,六月:船歌(6分钟)

5.贝多芬 月光奏鸣曲,慢板乐章(7分钟)

6.勃拉姆斯 A大调间奏曲,作品第118号第2首(6分钟)

7.肖邦 第一叙事曲,作品第23号(10分钟)

————中场休息————

1.萨蒂 裸体歌舞,作品第1号(4分钟)

2.肖邦 E大调练习曲,作品第10号第3首(5分钟)

3.德彪西 月光(5分钟)

4.莫扎特 D小调幻想曲 K397(8分钟)

5.贝多芬 致爱丽丝(4分钟)

6.肖邦 B小调圆舞曲,作品第69号第2首(5分钟)

7.舒伯特 降G大调即兴曲,作品D899第2首(7分钟)

8.李斯特 爱之梦,第3首(5分钟)

9.小苹果钢琴版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