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夏李杉呢称:杉杉性别:姑娘职业:玩耍生日:2005.4.28位置:中国,湖北,鄂州主页:http://www.33bm.cnEmail:xf1217#163.com杉杉的相册:http://33bm.photo.163.com杉杉爸妈的相册:http://xf1217.photo.163.com相册密码向杉杉爸妈索要名字的来历:我姓夏太太姓李我们都是2个字的名字决定给女儿起3个字的名字最后一个字由我的父亲来定我的名是枫父亲就给女儿起个杉我十分满意太太也支持夏李杉,就这样诞生了中国人中还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本博客规矩:1、不显示点击率!2、不做任何友情链接!3、每篇博客都要配图!4、不回复任何评论!5、要回复每条留言!6、蓝色字体内容由杉杉妈妈撰写!7、其他字体内容由杉杉爸爸撰写!8、尽量不写关于工作的事情!9、有些文章是转载!但无标识!10、每页博客中都有一篇有歌曲!11、规矩还在不断增加中

Happy mother's day

2015-05-11 13:40 阅读(?)评论(0)
5月10日,母亲节。
还在睡梦中,有个女孩就在我耳边轻轻的说:Happy mother's day!
然后见到的是娃娃造型的爱心。
画画课回来,见到极为珍贵的手工作品:
下午,到江大为蚕宝宝购粮,路上只为我一句,路边的花好美。于是这位采花大盗,送来两束鲜花。
我想告诉她,因为她,我才能成为一个幸福的母亲。
  最后修改于 2015-05-11 14:39    阅读(?)评论(0)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