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年龄:18年0个月
访问:?
文章:1633篇

个人描述

姓名:夏李杉呢称:杉杉性别:姑娘职业:玩耍生日:2005.4.28位置:中国,湖北,鄂州主页:http://www.33bm.cnEmail:xf1217#163.com杉杉的相册:http://33bm.photo.163.com杉杉爸妈的相册:http://xf1217.photo.163.com相册密码向杉杉爸妈索要名字的来历:我姓夏太太姓李我们都是2个字的名字决定给女儿起3个字的名字最后一个字由我的父亲来定我的名是枫父亲就给女儿起个杉我十分满意太太也支持夏李杉,就这样诞生了中国人中还没有叫这个名字的本博客规矩:1、不显示点击率!2、不做任何友情链接!3、每篇博客都要配图!4、不回复任何评论!5、要回复每条留言!6、蓝色字体内容由杉杉妈妈撰写!7、其他字体内容由杉杉爸爸撰写!8、尽量不写关于工作的事情!9、有些文章是转载!但无标识!10、每页博客中都有一篇有歌曲!11、规矩还在不断增加中

伍佰演唱会-触动心灵

2015-05-26 11:28 阅读(?)评论(0)
5月23日早上11:46 LG微信:在不在?
                         我买了三张晚上7点的万达电影票,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做活动,3张才30元。
                         我下班一到家,就需要有饭可吃。
                         吃完了,就出发。
       下午13:50 LG微信:你下午到医院去,5点前回得来吗?
                         回来搞饭吃啊!
       下午15:45 LG微信:不管我有没有回来,最晚6点20分,你们就开吃。
                         我回来吃的比你们快些。
等到吃饭的空档,杉杉爸爸拿出两张伍佰演唱会的门票,无尽闪亮的摇滚全经典 世界巡回演唱会,5月23日,7:30分。我和杉杉目瞪口呆,复仇者联盟是个骗局。
伍佰,没有真正接触过,摇滚及情歌歌手。
只记得:爱你一万年
这场演唱会,让我彻底颠覆了对他的印象,人不可貌相,海水不可斗量,作词作曲,那种嗨翻全场的节奏,无论从词还是从曲,真正刚刚好,触动心灵。
创作歌曲超过300首的伍佰将集结其出道25周年以来,最脍炙人口的经典作品,《浪人情歌》、《突然的自我》、《挪威的森林》、《痛哭的人》、《再度重相逢》、《白鸽》、《爱你一万年》、《泪桥》、《世界第一等》、《晚风》、《你是我的花朵》、《美丽新世界》、《生存游戏》……
中间间隔休息的舞蹈:华丽的水波(现代舞)。演员的动作,曲风,堪称经典!

【伍佰個人資料】

姓  名:伍佰(Wu Bai)

原  名:吳俊霖

身  高:175 CM

出生日期:1968年01月14日

出 生 地:台北新店

生  肖:羊

血  型:O型

星  座:魔羯座

信  仰:基督教

職  業:歌手、音樂製作人、詞曲創作人…

興  趣:日本職業摔角、攝影、旅行

喜歡的作者:村上春樹、史景遷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